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服饰鞋包 > 2013淑女屋秋季新款连衣裙(精选组图)
2013淑女屋秋季新款连衣裙(精选组图)
2013-09-04 15:19【我要纠错】

【导语】: 淑女屋2013官网更新了2013秋季单品,新款衣服多采用蕾丝花边、褶皱、精美的绣花、别致的剪裁……融入经典与时尚的元素,以稍嫌繁琐的设计,达到一种庄重高贵脱离现实生活之感。

淑女屋2013秋款连衣裙穿出灵动甜美气质

女人如水,静美其姝,衣服就是语言,可远闻灵动清新;接近了,灵动舒适,是对自然地回归、对生活的回味。淑女屋官网更新了2013秋款新品,有蕾丝、绣花、经典小碎花、荷叶边等不同的款式,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淑女屋 2013秋款纯情公主蕾丝连衣裙 官方参考价:879元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6月15日—6月21日)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6月8日—6月14日)

  • 广百佳润店夏季优惠活动

    6.5-6.12广百佳润店穿戴类夏季新款7-8折,精选商品5折;运动休闲夏季新款8折……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6月1日—6月7日)

  • 广百北京路店淑女屋女装特卖

  • 广百北京路店小猪班纳专柜优惠

    即日起至6月7日,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7楼小猪班纳专柜冒险有惊喜,购2015新品购满299元,赠价值60元小猪班纳大电影兑换券1张……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5月25日—5月31日)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5月18日—5月24日)

  • 广百佳润店美惠初夏优惠活动

    广百百货佳润店5.15-5.21美惠初夏,广百佳润店穿戴类8-8.5折,运动休闲8.5折……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5月11日—5月17日)

    这一周(5月11日—5月17日)广州哪个商场/百货购物有优惠?这周去广州哪里买东西有打折?本周广州打折信息推荐。更多广州商场打折和购物优惠相关资讯,请关注收藏本地宝购物频道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5月4日—5月10日)

  • 广百北京路店LOZIO男装打折

    5月4-17日,诚邀您莅临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四楼LOZIO男装专柜,参与羅茜奧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全柜春夏货品5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