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家居 > 家居导购 > 2013年商务大气MPV推荐 20万内中小企业首选车型
2013年商务大气MPV推荐 20万内中小企业首选车型
2013-10-23 16:43【我要纠错】

【导语】: 一台物美价廉又商务大气的MPV往往能够在一定意义上实现一车多用,这对于那些注重成本的中小企业和业主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MPV车型,它们在拥有大空间的同时外观看起来也都够大气,最重要的是售价还都不贵,售价在10~20万内。(文章源自:网易汽车)

对于那些注重成本控制中小企业来说,一台物美价廉又商务大气的MPV往往能够在一定意义上实现一车多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MPV车型,它们在拥有大空间的同时外观看起来也都够大气,最重要的是售价都不贵,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和业主。

  • 万国奥特莱斯Triumph黛安芬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Triumph黛安芬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黛安芬品牌特卖会(10月16日-11月3日)

    2015年10月16日-11月3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将举行黛安芬Triumph 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薰风Kumpoo特卖会(8月14日-31日)

    2015年8月14日-8月31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薰风Kumpoo 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曝光 预计9月2日正式登场

    最近曝光的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预计将在2015年9月2日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

  • 万国奥特莱斯黛安芬大型特卖会(7月31日-8月18日)

    2015年7月31日-8月18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黛安芬Triumph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薰风Kumpoo大型特卖会 全场3-5折

    万国7楼国际专业羽毛球品牌 薰风Kumpoo大型特卖会于3月18日上午10点-4月7日隆重举行!全场货品3-5折

  • 友谊环市东店PV 专柜部分货品9折

    11月11日-30日,友谊环东店 #PV#专柜部分货品9折,持友谊VIP卡可享受折扣优惠及积分

  • 索尼Xperia Z3 Compact发布 索尼Z3 Compact配置

    2014年索尼IFA新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索尼Z3 Compact,索尼Z3 Compact配置信息如下:

  • 万国黛安芬(Triumph)大型特卖会

    万国7楼黛安芬(Triumph)大型特卖会于8月29日14点-9月16日隆重举行。

  • 4.6英寸mini旗舰 索尼Z3 Compact谍照曝光

    最新网上曝光的索尼Z3 Compact四张谍照以及配置信息显示,该设备又将是一款mini旗舰,下面一起来看看曝光的 索尼Z3 Compact谍照和配置信息。

  • 索尼Xperia Z3/Compact上市时间曝光

    索尼Xperia Z3/索尼Xperia Z3 Compact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国外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内部资料来看,应当会在9月正式上架销售。

  • 传索尼Z3 Compact配置曝光

    近日XDA开发者DoomLoRD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屏幕截图,或为索尼Z3 Compact的配置参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