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香港购物 > 香港血拼实用指导 13个贴士
香港血拼实用指导 13个贴士
2010-10-16 09:15【我要纠错】

  去香港购物血拼,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就看看网友的经验分享吧。

  

  1.如果你在港时间短,建议去铜锣湾血拼一天,再一天去尖沙嘴的海港城或九龙塘的又一城,两者去一个就可以了,同类型的大型ShoppingMall,但是这两家关门都比较早,大概是9点吧。我比较喜欢九龙塘,商店指南一目了然,还有个溜冰场。如果去九龙塘,要多带一些港币,兑换不方便。中国银行不兑换的,汇丰可以,不过要收手续费。麻烦。

  

  2.说到兑换,铜锣湾有很多找换店,1:1.07的样子。千万别被骗了。港币是有千元大钞和五百元的。100元感觉象10元零钞。机场兑换很黑的。最好是用国际信用卡,港币卡最好,如果是美金卡,还要收手续转换费,不合算的说。听说现在银联卡可以在香港通用了,不懂是否开始实行了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