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玩乐 > 情人节 > 2012七夕节送TA什么礼物?2012最具创意的10款情人节礼物(图)
2012七夕节送TA什么礼物?2012最具创意的10款情人节礼物(图)
2012-08-20 11:06【我要纠错】

【导语】:话说2012年的七夕情人节就快到了,就是8月23日下周四,准备好给心爱的或是心仪的TA什么惊喜了吗?玫瑰、巧克力?还是说给TA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份由心的感动?快来看看下面这10款创意情人节礼物吧。

  【Love U For Infinity 戒指】

  爱你到永远戒指(Love U For Infinity),创作灵感来自代表无限的数学符号∞,充分展示出了抽象艺术在旋转变换中形与义的交替,又巧妙地描绘出了恋人间浪漫的爱情——∞是无限,是TA微笑时上扬的嘴角,也是TA永远的承诺……采用925银材质铸造,精致打磨出流动线形,玫瑰金温馨的暖色包容着纯银的简约气质,调和出柔和纯真的爱情。

  

 
  • 2012年七夕广州打折活动大全

    2012年七夕到了,广州有什么打折信息呢?

  • 七夕送女朋友什么好?跟着《甄嬛传》挑礼物

  • 七夕送男朋友什么好?跟着《甄嬛传》挑礼物

  • 2012广州七夕文化节活动全指南

  • 2012七夕 广州苏宁全场七折优惠

  • 2012年七夕 香港打折信息汇总

  • 2012年七夕 广州电影院优惠活动大全

    七夕到了,想和自己的另外一半去看翻场电影?那广州哪些电影院2012年七夕有优惠活动呢?

  • 七夕有什么风俗?趣看各地的七夕风俗

  • 2012七夕节广州打折:摩登百货流行商品满200减120元

  • 2012广州七夕 白云山活动多多

    明日至23日,白云山管理局和鸣春谷管理处将在白云山山顶广场举办“白云山第二届七夕文化节”。

  • 广州2012七夕商场打折信息

  • 2012七夕白领单身派对之旅

    2012七夕有什么节目?广佛的单身朋友不用眼红成双成对的他们喇!有旅行社将举办“白领单身派对之旅”,咨询电话请留意下文: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