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玩乐 > 情人节 > 2012七夕白领单身派对之旅
2012七夕白领单身派对之旅
2012-07-25 10:20【我要纠错】

【导语】: 2012七夕有什么节目?广佛的单身朋友不用眼红成双成对的他们喇!有旅行社将举办“白领单身派对之旅”,咨询电话请留意下文:

>>>2012七夕情人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组团社:佛山南湖国旅   

    线路内容:白领单身派对之旅——豪叹花都美林湖温泉酒店、4A国家旅游景区石头记矿物园、金龙峡漂流二天

    出发日期:8月18日(周六)

    行程亮点:

  高端品质之旅,为白领单身一族搭建交友平台,邀您加入相亲团。

  特设超值观摩团,欢迎亲属、朋友参与。

  行程安排精彩互动环节,促进单身一族交流。

  入住意大利山城酒店风格的花都美林酒店,可免费练习打高尔夫,体验挥杆的潇洒。

  金龙峡漂流,为单身人士创造机会,深入了解,领略乘风破浪的快乐。

  行程安排:

  D1:早上于指定时间、地点乘车前往【石头记矿物园】,以奇石、化石、宝石为主题,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是世界首座以宝石矿物为主题的游乐园。浪漫的水晶餐厅向游客提供红酒、咖啡等饮品和地道的美食,其独特的水晶元素,神秘感十足,梦幻的氛围带给游客一个难忘的经历,是商务交流、倾情约会的好地方。

  下午前往【金龙峡】(原黄龙峡),漂流河道全长4.3公里,林木茂密,层峦迭嶂,龙潭飞瀑,山花烂漫,郁郁葱葱,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溪水跌映流湍其中,清澈见底,溪中奇石星布成趣,小桥如虹,两岸绿竹扶风,繁木相掩,千年古榕吐新绿。总落差近150米,最高落差10米,最长落差近50米,勇猛漂大小落差60多处,跌差多达数十个,可谓奇趣纷呈,激爽不断。

  晚上入住美林湖温泉大酒店。她坐拥七个一:一座山,3万亩的王子山脉;一个湖,8000亩的天然湖面;一个社区,超万亩国际休闲社区;一个生态园,3600亩的农业生态园;一个高尔夫,获得金块奖提名的高尔夫;一条路,15公里的私家景观大道;一个人群,艺术家、CEO、公务员等社会精英。晚上可以还可情侣相约,前往温泉池浸泡。

  D2:在酒店享用早餐,自由约会。

    详情请咨询:83333111

 

    更多活动,请留意:

    >>>2012广州七夕文化节活动全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