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服饰 > 广州摩登百货2012圣诞打折优惠:400换1100
广州摩登百货2012圣诞打折优惠:400换1100
2012-12-19 09:40【我要纠错】

【导语】:摩登百货圣诞促销 400换1100如果玛雅人靠谱,末日就要尽情狂欢!从12月14日至12月25日一连12天,摩登百货全城八店联动狂欢圣诞400换1100,北京路店300换900。本次圣诞节活动将是摩登百货史上最长促销圣诞购物节,折扣力度全年最抵,百万购物券全城派送,促销的诱惑挡也挡不住,如果还没想好买什么礼物送给亲爱的另一半或者要在这个特别的时节犒劳自己,那么来摩登百货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 2012圣诞节广州打折信息大全

>>>> 2013年广州元旦购物打折信息大全

摩登百货狂欢圣诞400换1100 百万购物券全城派送

  狂欢圣诞400换1100,北京路店300换900

  12月14日至12月25日【岗顶店】、【海购店】、【黄埔店】、【圣地店】、【花都店】、【新塘店】冬季新品400元换1100折扣A券,部分商品400换800元折扣B券;【北京路店】300元换900折扣A券,部分商品300换600元折扣B券,折扣券可用于购买参加活动的男女服饰、时尚鞋品、家居床品、运动休闲、童装内衣等商品。除此之外,床品、羊毛衫、羽绒服、保暖内衣倾情特卖,黄金每克立减15元,镶嵌玉器类5折起,化妆品8折起。

  手机扫描二维码,百万购物券全城派

  活动期间,摩登百货结合目前最In的二维码技术,只要顾客现场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发短信9至106581037022(仅限中国移动手机客户),分享活动至新 浪 微 博 即可获得摩登百货第8家门店“摩登新天地50元购物券”一张。这个圣诞节礼物人人有份哦!

摩登百货狂欢圣诞400换1100 百万购物券全城派送

  扫一扫以上二维码,送50元券!

【推荐文章】:

2012圣诞节 广州各区庆祝活动盘点

相关推荐  
  • 万国广场圣诞、元旦打折信息搜集

  • 广州圣诞买珠宝:美亿珠宝5.5折

    2012圣诞节广州去哪里买珠宝好?广州圣诞哪里的珠宝店有打折?广州美亿珠宝圣诞前后5.5折。

  • 广百百货圣诞、新年打折信息汇总(2012-2013)

  • 2012圣诞节广州打折信息大全

    2012圣诞节,广州哪里有打折促销?2012广州圣诞节各大商场衣服鞋帽、饰品化妆品、家居用品等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 倩碧2012圣诞套装优惠信息大全

  • 2012香港圣诞节打折信息汇总

    圣诞节香港打折吗?12月25日香港哪里有打折?2012香港圣诞节各大商场(化妆品、衣服鞋帽、家具家电)等打折促销优惠活动大全。

  • 香港【莎莎SASA】圣诞套装激减低至5折优惠

    【莎莎SASA】2012圣诞节有打折吗?都有什么打折?2012圣诞香港莎莎SASA各大门店低至五折优惠。快来看看打折详情吧!

  • 香港圣诞节亲子母婴用品(奶粉、玩具等)促销优惠

    圣诞节香港哪家商场奶粉有打折?2012圣诞节香港亲子母婴用品(奶粉、玩具等母婴用品)优惠信息汇总。

  • 2012香港圣诞节优惠折扣信息(数码电器类)

    2012香港圣诞节优惠折扣(数码电器类)信息汇总。圣诞节去香港买电脑、手机、数码产品等商品推荐地汇总。

  • 香港2012圣诞节打折优惠(珠宝首饰类)

    香港圣诞节买珠宝首饰有优惠吗?哪里的珠宝项链、手表配饰有打折?香港2012圣诞节珠宝首饰打折信息收集。

  • 广州2012圣诞节打折信息汇总二(衣饰鞋包类)

    广州圣诞节哪里有打折信息?2012圣诞节广州个商场打折(衣服、鞋子、包包等)信息汇总。

  • 2012广州圣诞节化妆品/护肤品打折信息汇总

    圣诞节广州哪里的化妆品、护肤品有打折?2012广州圣诞节化妆品/护肤品打折信息汇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