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真假 > DHC卸妆油真假对比 当心毁容
DHC卸妆油真假对比 当心毁容
2011-09-21 09:24【我要纠错】

【导语】: DHC卸妆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哦,在高中毕业刚进大学那会DHC就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了,MM们有没有记得那个时候发消息就能免费领取试用装滴,所以DHC基本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卸妆油也是DHC的这些年来主打的几个产品之一。确实卸彩妆挺好用200ML大罐,而且卸妆效果很不错!哎,可惜造假团伙肯定不会放过那么热卖的产品,假货就翻天覆地了。今天仔细教您如何分辨真假DHC。我们要卸妆为了护肤,但是绝对不能用到假货,会毁容。

  从DHC卸妆油的外包装开始比较

  首先让我们从DHC卸妆油的外包装开始比较

  正面的图片从照片上来看看不出什么不同,但是拿在手上盒子纸质地是不一样的,真货的盒子是硬的不容易变形的那种,假货的纸质是软趴趴的没有型。  

  真货和假货的条码不同

  真货和假货的条码不同哦。

  真货是4511413501511

  假货是201202000300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