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玩乐 > 过生日长隆门票、自助餐、照相、电影免费
过生日长隆门票、自助餐、照相、电影免费
2011-08-03 10:41【我要纠错】

【导语】: 网友分享的亲身经历,过生日去玩长隆欢乐世界免门票,后来又去吃了免费自助餐,免费照相,看电影免费,当然都是寿星免费,陪同的人不免的哦~广州的MM也相当会过日子哦,小宝也要学着点啊

  第一次发现身份证生日这么有用的

  在网上搜了资料.上周生日去免费玩了长隆和吃了自助餐

  长隆:(即是凭身份证上的生日日期当天去玩长隆欢乐世界和大马戏可以免费,但要同行有一人陪伴,任结婚证日期夫妻二免一。节假日不适用,但平时的周六日是可以去的。因为我是8.14周六去玩的)

  官网上说凭身份证的生日日期在一亲友的陪同下可以免费入场, 凭结婚证日期夫妻二免一, 长隆大马戏的官网 也是这样说的 就是说那天可以免费玩两个长隆的地方,只需要同行的一个人买票就行了,同行的亲友可以上淘宝买票,便宜很多. 我那天和朋友去,只花了一个人的钱,拿着身份证去换了一张生日票就可以进场啦,玩得很开心!这个应该是长期可以的,快快看看你的身份证和结婚证吧

  后来去吃自助餐,就没去看大马戏了. 建议可以淘宝买欢乐世界和大马戏的套票,才280元.两个人就可以玩了,超值!

点击查看更多的长隆门票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长隆优惠信息

  免费的自助餐:

  在网上搜了很久,发现香江的自助餐二免一,怡景的也有三免一,,四海一家三免一还有一个吃辣的火锅吧,但这些都不合适我,找不到三个人,或另外一个的价格也偏高.后来找到一个生日免费的,而且没写着二免一或三免一,提前预约还送一个小蛋糕,只需出示身份证就行了.我那天去了,里面还有KTV, 边吃自助餐,还有个主持人唱歌,搞下节目,好有气氛!晚餐是48元一位,吃到9点. 细地址:越秀区先烈中路黄花岗文化广场6楼哈乐,订座电话:020-37636678 37636661

  更新有MM电话咨询过了:哈乐, 星期一至四是38元一位,(二位以上38/元一位),生日那位免费, 星期五至日是48元一位.

  免费照相:

  听MV上介绍,免费的照相也是在黄花岗附近,也拍了一套艺术相来纪念.特价48元两套衣服还个造型,送8张相片和底片.也是很超值!还照了一套婚纱相是免费拍的。有MM问我电话,要的可以短我,不想在这里说,怕说是广告被封贴

  免费看电影:

  记得三月份在MV上看到介绍。广州火车站附近有个华美星影电影院,当时去看了,并办了一个会员卡,10元吧。8月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8月生日的会员在8月份凭身份证可以免费换一张电影票,于是8月底片和LG看了龙凤店,我免费,他买了30元的票,两人就看了一场电影!

  这个生日过得很开心,碰巧又是周末

  到10月LG生日也还要去玩

  哈乐那间是在好又多六楼,我玩完长隆去到已经19:30分了,吃到21:00。海鲜不多了,但见到别的来早的人桌上是有很多海鲜的,当然这间48元,不能与香江,四海一家那些相比,和我一起的朋友也不怎么吃东西的。

  如果玩完长隆,可以坐地铁回到东山口出站坐公车到黄花岗。

  也有很多选择,可以玩完长隆再玩大马戏,或者去香江吃自助餐,二免一,也可以去黄花岗这间。黄花岗这间9点后到2点,还有很多节目表演的,可以和朋友唱K直落~~~

  那天我去吃完自助餐,又去好又多买了两个榴莲,然后行上前面公交站,上面有一个卡佛莲2.8-3.8折的特卖场,收获两件衣服。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周六(10月27日)去西门口免费饮咖啡

    这个礼拜去哪寻美食?这个礼拜(10月27日)西门口广场有免费咖啡喝。现在来看看详情吧。

  • 广州免费WIFI场所大盘点

    广州哪里有免费WIFI?这些免费WIFI如何连接?广州公交都可以上WIFI喇!广州哪些餐厅有免费WIFI?

  • 天河城百货:狮子座朋友免费领取好礼

  • 公共免费WiFi易泄密?专家称几乎不可能

  • 广州公交车WIFI你试过未?

  • 3月1日起市民可免费法律咨询

  • 蹭免费WiFi 小心个人信息被盗

  • 广州地铁附近免费景点大全

    广州有哪些旅游景点,广州哪些景点免费参观,广州休闲好去处,广州地铁附近免费景点,广州周末休闲好去处,广州本地宝给你搜罗了广州免费的纪念馆、公园、博物馆等,要是附近有地铁站,小宝为你们标注上

  • 荔湾区免费测体质!

  • 晒爱的宣言 免费拿广州塔情侣套票

  • 2012广东日本品牌展17-19日免费入场

  • “二沙岛户外音乐季”2月免费派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