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玩乐 > 大地数字影院(广州番禺大石城)全攻略
大地数字影院(广州番禺大石城)全攻略
2011-12-05 14:15【我要纠错】

  

  影院简介:大地数字影院--广州番禺大石城设有3个影厅,共699个座位,影厅均采用享誉世界的杜比电影立体声技术、德国ISC00PTIC放映镜头、全世界70%的影院采用的专业扬声器JBL,世界最大的专业电影放映机BARCO-2000,以及高超过6米,宽超过10米的超大银幕。影院全面实现数字化放映,能同步放映首轮大片,并实行合理大众化的票价(15到35元),让普通的消费者毫无负担地走入电影院,率先体验先进技术带来的多元魅力!影院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朝阳西路大石城5楼,地处广州至番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核心商圈,长隆夜间动物世界、香江野生动物园、广州鳄鱼公园等游乐园及正在建设中的新广州火车客运站都在附近,周围有丽江花园、祈福新村、广州碧桂园、星河湾、莱茵花园、南国奥林匹克花园等著名楼盘。

  大地数字影院(广州番禺大石城)定位

  年轻、时尚、多元、增值,将娱乐优闲进行到底!让人人都无负担的走进电影院看电 影!合理化票价!(15-35元)

  

  • 2012年七夕 广州电影院优惠活动大全

    七夕到了,想和自己的另外一半去看翻场电影?那广州哪些电影院2012年七夕有优惠活动呢?

  • 广州有几家 imax 3d 影院?

  • 2012年广州情人节各大电影院促销优惠活动一览

  • 广州IMAX电影院观影指南

  • 广州性价比最高的电影院推荐

  • 从广州到香港一日游攻略

  • 2013年春节广州购物娱乐一站式好去处

  • 出国旅行注意事项: 各国小费支付情况搜集

  • 广州地铁沿线逛街购物好去处 地铁沿线美食

    在广州逛街,有一条最方便、最快捷的路线:沿着地铁逛。夏天太热啦!沿着地铁逛街最舒服~广州地铁几乎囊括了广州绝大部分的好逛之处,坐着地铁走一趟,保证你收获大大。这条线路几乎每个点都是可以让你

  • 2012红专厂丹麦电影节 电影放映时间表

  • 红专厂创意集市 每个周末开摊show玩意

  • 周日去红专厂睇记忆中的广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