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定点医疗 > 广州过期药品更换网点 48个药店地址
广州过期药品更换网点 48个药店地址
2012-08-24 11:56【我要纠错】

【导语】: 目前广州有48个点可进行过期药回收。只要是在《回收药品目录》内的药品,若是广药所属企业生产的,可按1:1的比例更换;若不属广药出品的也可按一定比例更换为广药生产的同类产品。

  误吃过期药品可能引起不良反应,随手扔掉会致环境被破坏。目前广州有48个点(详见图)可进行过期药回收。只要是在《回收药品目录》内的药品,若是广药所属企业生产的,可按1:1的比例更换;若不属广药出品的也可按一定比例更换为广药生产的同类产品。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办理机构代码证年检、变更、办证地址及电话一览

  • 广州市医保定点医院等级名目

    广州市各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定点医院等级名目,供大家参考哦!

  • 越秀区门诊医疗定点机构

    广州市越秀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越秀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越秀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越秀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越秀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越秀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越秀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海珠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海珠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海珠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海珠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海珠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海珠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海珠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海珠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天河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天河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天河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天河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荔湾区门诊医疗定点机构

    广州市荔湾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荔湾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荔湾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荔湾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荔湾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荔湾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荔湾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黄埔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黄埔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黄埔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黄埔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白云区门诊医疗定点机构

    广州市白云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白云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白云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天河区医院定点医疗机构

    广州市天河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天河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地址是什么?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天河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一览,以供参考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