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电信营业厅 > 黄埔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黄埔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2016-01-12 17:18【我要纠错】

【导语】: 本文整理了黄埔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黄埔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更新于2016年1月12日 BY 金子

营业厅名称 营业时间 营业厅地址
黄萝开发区印象黄埔营业厅 9:30—18:00   广州市黄埔区荔联街道荔联街道办事处  
黄埔区镇龙营业厅   周一至周日:8:30-12:00,14:00-17:30   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镇龙大道418号  
黄埔区黄埔营业厅   周一至周日:09:00-17:30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128号  
黄埔区萝岗新城营业厅   周一至周五:9:00-16:00   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香雪三路3号凯通楼一楼第06号铺  
黄埔萝岗营业厅   周一至五 09:00-17:00   广州市萝岗区萝塱路65号中国电信萝岗机楼1层  
黄萝迪信通青年路营业厅   周一至周日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路52号首层  
黄萝东圃营业厅   9:30-18:00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393号中山大道中营业厅  
黄萝开发区东区营业厅   9:00—23:00   黄埔区荔联街东联路49号(自编2号)  
黄萝开发区沙步营业厅   9:00-23:00   黄埔区黄埔东路旁边生活区2路1栋1楼1号商铺  
黄埔区中山大道中营业厅   周一至周日:09:30-18:00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中山大道中393号旁边中山大道中电信营业厅  

统一热线电话:10000

  小编提醒:自2015年9月1日起萝岗区与黄埔区合并成为新黄埔区,详情请见2015年9月1日广州新黄埔区正式挂牌成立

  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误,请在此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给我们建议 ,谢谢!

  本地宝网站(www.gz.bendibao.com)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更多精彩点击广州指南频道

【相关阅读】

>>>汇总文章:广州各区电信营业厅汇总表一览

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

广州市各区教育局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各区司法局一览表

广州市各区街道社区居委会一览

广州各区街道办事处地址及电话汇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电信营业厅地址

    本文整理了广州各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南沙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南沙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天河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天河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越秀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越秀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白云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白云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海珠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荔湾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荔湾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番禺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番禺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花都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花都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增城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增城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从化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从化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电信宽带4M费用是多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