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话费查询 > 电信话费详单查询
电信话费详单查询
2007-08-14 10:39【我要纠错】
★★★

  1、网站查询

  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内容详细,可查询月度详细账单、长途清单、市话清单、上网清单、SP信息台清单等。
  使用条件:通过互联网登陆各地电信网上客服中心,选择自助服务,点击相关内容查看即可

  便捷指数★★★★★
  详细指数★★★★★
  推荐指数★★★★★

  2、电子邮件帐单

  内容为详细账单。
  用户收到日期:每月10日~20日。
  使用条件:通过互联网登陆各地电信网上客服中心,选择业务办理,点击账单投送设定,输入可接收邮件的电子邮箱(E-mail),下月起即可每月收到电子邮件账单。

  便捷指数★★★★
  详细指数★★★★
  推荐指数★★★★★

  3、短信账单

  内容为月度消费总账单
  用户收到日期:每月10日~20日
  使用条件:通过互联网登陆各地电信网上客服中心,选择业务办理,点击账单投送设定,输入可接收短信的小灵通号码,下月起即可每月收到短信账单。

  便捷指数★★★★
  详细指数★★
  推荐指数★★★

  4、自助终端查询

  内容详细,可查询和打印月度账单和长途清单,也可查询市话清单(目前暂不提供打印服务)。
  用户可以在营业厅上班时间随时查询。
  使用条件:必须到营业厅的自助终端机查询。

  便捷指数★★
  详细指数★★★★
  推荐指数★★★★

  5、10000/10001客服查询

  使用其它电话拨打10000/10001,按照语音引导准确输入您需要查询电话的业务密码,即可查询账单。
  用户可随时根据语音引导查询账单

  便捷指数★★★
  详细指数★★★
  推荐指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广州电信营业厅地址

    本文整理了广州各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南沙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南沙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天河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天河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越秀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越秀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白云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白云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海珠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荔湾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荔湾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番禺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番禺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花都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花都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黄埔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黄埔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增城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增城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从化区电信营业厅网点一览

    本文整理了从化区电信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上一篇文章:网通话费详单查询
  • 下一篇文章:联通话费详单查询
  • 热门推荐